柏积木

未来不迎,当时不杂,过往不恋。

【福莫】迷途

(无手写图版)
想抓住自己一些零零碎碎的灵感,展现我眼中的jim &sherlock
背景:侦探在天台目睹罪犯吞枪自杀后,在自己的思维宫殿中,无所适从

迷途
走。
不管哪条路,
走。
不管有没有尽头,
走。
反正没有人能阻止火焰枯萎
反正没有人能无尽地沉沦
反正只有我一个
只有我
会不停地、不停的走
如影随形吗?
没有火焰和第二个人
另一个我
我说
“要有光”
但上帝没有施舍给我影
我的脚后跟下空无一物
我不需要这样的辽阔

(注:谁顺着这条路旅行,谁需要这样的辽阔。
   ----契诃夫)
(改了很多遍QAQ)

评论

热度(13)